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

发布日期:2019-12-04 更新日期:##stime##来源: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浏览次数: 作者:廖老师

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,近日,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安排教工、学生支部开展学习活动。

11月12日下午,教工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,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邵老师主持。会上,邵老师领学了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》,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,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会议之后进一步深入学习,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有机结合,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教书育人、立德树人,做好本职工作,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。

11月28日下午,学生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,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廖老师主持。会上,廖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》,传达了学院总支领导关于要精读、研读全会公报和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《关于〈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〉的说明》原文的要求,号召全体与会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主题,结合工作实际,深入思考教书育人的方式、方法,力求通过学习整改全面提升各自的教育、学习和管理水平。

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,认真贯彻了学校的相关学习要求,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全体党员的理论武装,为接下来切实提升学院的教育、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活动照片.jpg